close

給自己定了一個照片抱枕跟馬克杯...想也知道U.C會用誰的照片

當然是龍哥的啦!! 看看坊間那些空運來的美漫T恤,往往一件就要八九百大洋,又不能自己指定圖案,所以用這種管道增加更多收藏品也挺不錯的~

 

這是抱枕$600~可愛吧?而且很柔軟喔!U.C一拿到就一直抱著捨不得放~(當女生真好,抱個抱枕上班也沒人覺得有啥大不了...)

正面的圖是我從X-Men Unlimited裡挑出來的,正好應景!

Photo0155.jpg

再來一張~

Photo0152.jpg

這是背面~也很可愛~(還有背景的龍哥娃娃也是!)

Photo0154.jpg

 

這是馬克杯$350(可惜缺點是,這下我捨不得用怎麼辦咧?只好帶回家交代老媽小心伺候。)

這樣每天一早一杯開水的U.C就有養眼的可看啦!(只能喝開水,我最愛的茶跟咖啡都不能用...因為會有垢)

Photo0150.jpg

Photo0151.jpg

要是整個杯子都是黑的就沒這層顧慮囉...算了人不能太貪心。

Photo0153.jpg

結果老媽看到我的杯子劈頭就說:"原來妳喜歡猛男啊?"

猛男...也算啦!

一定要開始節制點,最近買東西買的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