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要太白目。

管你是哪一國人,在人家以中文為語言的部落格就要看懂別人的置頂文。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常常看到有新手發問如何打進美漫的框框,尤其是Marevl Mutants(台譯:繆登人),也就是X-Men的世界。

其實這個問 題問得無可厚非,因為美漫跟日漫致命性的差異點不在美漫不用網點、肌肉賣免錢,英雄衣服布料貼身到像第二層皮,而是美漫的世界不受時空限制、新人不斷冒出頭,舊浪依舊發威的特點,尤其是X-Men這個小圈圈,因為這群繆登人自成一格,很多時候反而不受限制,旁枝系列一部部地出來壓榨U.C的荷包,當然Fans還是心甘情願的掏心掏肺(例如U.C這個傻大姐...不不不,是一片痴心的龍哥粉絲),無意義的前言說了大半天,現在U.C獻醜,大概帶一下如何入門X-Men這塊謎(?)之大陸吧!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yclops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喜愛的理由很簡單,因為他是我覺得最真實的角色。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忙!!!對不起...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是不好意思,依然很忙,而且身體有點問題...mU_Um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好意思,依然很忙...mU_Um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不好意思,因為實在太忙了>"<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