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C這陣子好累(因為減肥鍛鍊身體),雖然已經看完了Secret Invasion: X-Men,但除了沉浸在我對龍哥的熱愛在腦海裡回味細節之外,實在沒什麼力氣把腦海中的東西轉為文字貼上來,所以讀書心得第二部還得緩緩,今天就出於週末應該要輕鬆點的立場(幾乎所有的魔羯都有跟一個熱門部落格版主家的親親老婆患有同樣的不治之症 - "一點都不想動",特別好發於週末。),就貼個三張U.C蒐集的早期的X-Men插畫,挺幽默的,希望大家看了能有好心情!

 

1)醫生,你買保險了嗎?

TryTheLeftEyebyKYLEBAKERS.jpg

2)再這樣洗幾次你就跟世界說掰掰吧!

GoodHotShowerbyKYLEBAKERS.jpg

3)死成習慣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會給人添麻煩。所以記住,一旦死了,就千萬別回來...(這是鬼故事的開頭嗎?)

ShesDeadbyKYLEBAKER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