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試了,整整三天以相同的姿勢窩在高中生的課桌椅上,真是難過,真不知當初我是怎麼熬過高中生涯的?(還是一屁股坐在那整天不動的那種喔!想要問不動如山的境界如何達成,問我就對啦!)

考後為糊掉的腦袋做的獎勵,就是找出另一部點播作品 - Uncanny X-Men #336

在進入正題前,照例先讓U.C廢話一下。

 

三天沒看新聞報紙,結果一看就瞄到三個傻妞事件: AIT、奈及利亞及美國的玩伴女郎。第三個是在英國每日電訊報上看見的,也是三個女孩中最倒楣的一個- 只能用隆乳的矽膠上的流水碼辨認屍體,因為她的臉骨被徹底地破壞了 ,第二位夢想當王妃的那位,妳可以把錢給我,我也可以讓你當個龍哥王國的王妃過過癮,這位子當然是假的,有我就自己登基了還輪得到妳嗎?!至於第一名的那位...這麼丟臉的事妳還把它當寶拿來現做什麼? 跟哪國人家交往都一樣,腦子胸罩都要記得帶啦!

 

以後一定要生男孩! 現在的女孩真難照顧/理解...

 

Uncanny X-Men #336(話鋒轉得夠快吧?)大意: X教授的大敵Onslaught在紐約肆虐,並(跟Apocalypse一樣,硬要搶別人家的孩子)綁架Fantastic Four(台譯:驚奇四超人)首領李德夫婦(Sue&Reed Richards)的獨生子Franklin Richards及X教授,把他們關在自己心靈深處,整個紐約城的英雄們都出動救援傷患、試圖搶回人質跟打敗敵人,在這過程中,The Watcher[就一個喜歡旁觀然後自己解釋自得其樂的角色,也是一個外星種族(喜歡說故事吧?),一般出現在What If系列裡]與Apocalypse作壁上觀,隱形女Sue一直很急著把孩子救出來(雖然不是不能理解,不過我真的覺得Marvel的女人都是衝動型居多),這裡出現的Joseph是喪失記憶的萬老爹(而且還搭上Rogue,老爹你老當益壯喔!)(喪失記憶後的萬老爹也是衝動一派的...),總而言之,我的結論是,Telepath都是製造麻煩的元兇! 一樣不加眉批,考完後全身都在痛...

UXM336.jpg

UXM336 (1).jpg

UXM336 (2).jpg

UXM336 (3).jpg

UXM336 (4).jpg

UXM336 (5).jpg

UXM336 (6).jpg

UXM336 (7).jpg

UXM336 (8).jpg

UXM336 (9).jpg

UXM336 (10).jpg

UXM336 (11).jpg

UXM336 (12).jpg

UXM336 (13).jpg

UXM336 (14).jpg

UXM336 (15).jpg

UXM336 (16).jpg

UXM336 (17).jpg

UXM336 (18).jpg

UXM336 (19).jpg

UXM336 (20).jpg

UXM336 (21).jpg

 

本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