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完手痛、頭痛、腳痛,果然是年紀大了...回家努力翻出有人點播的X-Factor V1 #68,美好的回憶啊~我個人很喜歡龍哥在X-Factor時代的服裝,這一次的貼圖因為U.C實在很累,所以就不加眉批(龍哥的好要自己細細品味!),讓各位自己欣賞囉!

本集大意就是那個主張達爾文物競天擇論的Apocalypse(說是這麼說,但如果要奉行這個適者生存論,投一個該砍掉重練的不就是你自己嗎?!),為了求得一個最強的容器,看中了龍哥的寶貝兒子Nathan(Cable)(Nathan Christopher Summers)(要訂娃娃親也得徵求人家父母同意啊!),龍哥自然不依,X-Men跟Apocalypse就打了起來,最後小Nathan被注射了一種會把人體"格式化"逐步取代的病毒(Techno-Organic virus,簡稱T-O virus),龍哥為保愛子性命,只好忍痛把他交給來自未來的一位自稱Mother Askani的神祕女性,帶去未來延續生命。

 

可憐Summers家的男人日子都很坎坷,不過龍哥到未來撫養Nathan的故事可是我個人的最愛之一,有機會再繼續介紹吧!

XFV1#68.jpg

XFV1#68 (1).jpg

XFV1#68 (2).jpg

XFV1#68 (3).jpg

XFV1#68 (4).jpg

XFV1#68 (5).jpg

XFV1#68 (6).jpg

XFV1#68 (7).jpg

XFV1#68 (8).jpg

XFV1#68 (9).jpg

XFV1#68 (10).jpg

XFV1#68 (11).jpg

XFV1#68 (12).jpg

XFV1#68 (13).jpg

XFV1#68 (14).jpg

XFV1#68 (15).jpg

XFV1#68 (16).jpg

XFV1#68 (17).jpg

XFV1#68 (18).jpg

XFV1#68 (19).jpg

XFV1#68 (20).jpg

XFV1#68 (21).jpg

 

Cable 在 Cable#100治癒了T-O病毒,不過在最近的連載裡,病毒又上身了。(我就說吧,Summers家的男人日子過得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