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好想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yJa2rlwD8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9)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50)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U.C一直想找到比較清晰的版本可惜總是未竟功,不懂日文果然沒辦法像在英語系世界悠游...
撇開主題曲不談(我個人是可以接受啦!不過西方的人很多都"該該叫",大概是因為不習慣日系動畫吧! 西方實在是蠻本位主義的...),這日文版的動畫開頭比福斯原版的要好上太多倍,不然日本小孩根本就不會被吸引吧? 可是話又說回來,只有開頭重繪,等進入未重繪的故事內容時不會覺得被詐欺嗎?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