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聖誕已經過了,但剛剛我才想起有個文筆我非常喜愛的網友寫了兩篇應景聖誕X-Men同人小說,正常向請放心,忘了順便推薦大家看看,跨完年腸胃塞滿過多的食物跟飲料,換個口味讓腦子也吸收點文字大餐吧。

 

 

1)Pilgrim in the Temple of Love by xenokattz

簡介[請原諒我的簡要寫得很狗血]:Summers 兄弟發現他們身處脫衣舞者打扮成聖誕精靈跟馴鹿的同志酒吧...不過比起他們倆,另外一個同伴就不像他們這麼幸運了。

 

2)Santa's Little Helpers by xenokattz

簡介:聖誕夜的兄弟愛囉,是我之前推荐的Elemental系列的小插曲。

 

另外,這裡有Katt小姐2009年的作品總集,像是Smallville 跟以Romy為基底的故事等等,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瞧瞧。

 

雖然這兩篇讓U.C心花怒放,但是我還是熱烈盼望Elemental系列續作"Azimuth"到來啊!就算是一篇前言也好,不過,這也代表我2010年仍有漫畫以外可以期待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