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X-Men Crossover熱滾滾地繼續登場 - EXODUS,我對Fraction目前為止的安排還算滿意,不過Crossover好是好,可是每次有這種大事件出現,U.C的荷包就要大大失血(因為U.C原則上只買精裝版,運費太貴啦!>"< 可是一有這種大場面,身為CyclopsX-Men狂熱份子的U.C,哪可能等個半年+運送時間直到精裝本上市呢?)。

EXODUS01 

EXODUS02 

EXODUS03 

4.jpg 

5.jpg 

6.jpg 

Archangel (Warren Worthington )好帥(就是第二張圖里那個有翅膀的跟倒數第二張鋼鐵翅膀的人,兩個是同一人<變身前後>),當然絕對不能忘了我的Cyclops啦! 其他人...隨便啦~(←超級明顯的偏心)不過Fraction果然不是隨便說說,這個陣仗也真是夠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