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正值Marvel的淡季,所以又開了一個Sims3家庭來玩,成員是青少年版的Summers兄弟跟他們未來的女友,Jean和Lorna。 

啊?你說那笨蛋狼跟小艾瑪等後宮人物呢? 他們等小Scott長大再說啦!(我調900天的傳奇成長日期耶...其實是創人物要花很多時間,休假時數正一分一秒溜走的U.C沒那個耐性)  

 

 

這次他們長這樣...可是小龍好像莫名其妙變成弟弟了,從來不了解EA的長幼排序到底是根據什麼原則。


 

X-Family


 

怎麼兩個坐在一起的時候電視上剛好播這種羅曼蒂克情節的電影? 是種預告嗎?不過我一直忙著讓小龍練技能,跟琴目前都還是點頭之交的狀態。 

 

 

X-Family02

 

 

 

 

 

為了我心愛的Summers兄弟未來的幸福,我給Jean跟Lorna的設定一個是顧家、一個是清潔,但我後悔沒給Lorna厨藝高手,看看她第一次下廚的成果,我為Alex的未來捏一把冷汗。(Lorna還有臉給我哀嚎,自己煮的自己吃下去!立刻把小龍的用餐指令取消...) 

 

 

X-Family03

 

 

新時代男性得自立自強(應該是從古至今都要吧?),所以未來老婆手藝不佳,那就自己上陣吧!看吧,一盤該有的正常顏色的鬆餅出爐囉! 

 

 

X-Family04

 

 

 

 

 

 

 

心愛的小龍正在樓上為大家每天不可或缺的世紀偉大發明做升級的必要動作。(馬桶一天到晚變成青綠色是很令人反胃的,而且馬桶當然是非常重要的發明,看看最近印度新娘的要求吧,不是要鑽石戒指,或是三跪九叩,而是要自動化的馬桶就知道了。) 

 

 

X-Family05

 

 

Alex跟Lorna旁若無人的調情,Jean一臉不是滋味的樣子,因為這屋子裡另外那個男人正在樓上升級馬桶。 

 

 

X-Family06

 

 

 

 

 

 

 

等Jean識相地閃人後,兩個聊得更起勁了,Alex都問到Lorna希不希望收到花了。 

 

 

X-Family07

 

 

好啦,Alex,不要再說我偏心,你總算有個東西贏小龍-初吻跑得快,所以之後忽略你、要你打掃、跑腿、甚至搬出去就不要抗議喔。(Lorna換了衣服是因為要上班,當然我馬上取消那個動作了,吻完再上班也不遲) 

 

 

X-Family08

 

 

 

 

 

 

 

純粹覺得這幅"童趣"很可愛。 

 

 

X-Family09

 

 

戀愛談一談就直接達陣了(還是雙胞胎呢,可惜都是女兒,不過小龍這個叔叔倒是很稱職,慶生慶得比身為老爸的Alex還盡職)...遊戲的好處就是,不用考慮現實的人性跟環境因素。 

 

 

X-Family10

 

 

 

 

 

 

 

 

 

媽啊~~~~鬼娃!!!虧我還替她取了Amelia這麼女性化的名字...結果那個三白眼、光頭,跟T型打扮是怎樣? 

 

 

X-Family11

 

 

就算女兒長得很不理想,一個做爸爸的人可以把不滿表現的這麼明顯嗎? 

 

 

X-Family12

 

 

 

 

 

 

 

 

 

算了,來期待下一個,EA的嬰兒都好像蠶寶寶... 

 

 

X-Family13

 

 

這張純粹因為我覺得這次捏的Jean很可愛,忍不住再給個獨照。 

 

 

X-Family14

 

 

 

 

 

 

 

 

 

 

喔喔~~~破蛹而出了嗎?要轉幼兒了! 

 

 

X-Family15

 

 

唉...Alex你到底造了什麼孽你自己說說看。(我後悔用大滿貫這個獎勵物件...) 

 

 

X-Family16

 

 

 

 

 

 

 

 

 

 

這位第一次當叔叔的先生,兩個鬼娃都變身了(而且已經被抱去做緊急植髮手術),您的慶祝行為可以停止了,請面對現實。 

 

 

X-Family17

 

 

也許...再大一點會變蝴蝶吧?(樂觀模式啟動) 

 

 

X-Family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