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有家囉~(灑花) 現在是木瓜般大。聽說新家庭想叫他小八(...是海賊王裡那隻章魚嗎?),雖然身為餵了好幾天奶跟擦了好些天屁股的臨時奶媽之一的我覺得有點失落,但是小狗有個能陪他快樂健康成長的家庭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幸福啦,小八 

 

+++ 

 

早上用滑鼠收割時發現農場出現我沒種的菜頭...這該怎麼辦? 算了,免費遊戲就別太挑剔,菜頭也不錯...反正我也想不起來原來種的是什麼作物。Country Story比較好玩,我現在正努力升級,想在農場上排出"Cyke"的字型來。

 

+++

 

Axl Rose要來啦~~~我對他沒那麼大的興趣[BadBoy不是我的菜],只喜歡他詮釋的那一版Knocking on Heaven's door,不過我好朋友很愛,得開始收集相關簡報給她。

 

+++

 

又偷買了一隻龍哥娃娃~花錢還花得理直氣壯:「我要換新環境了,需要龍哥來撫慰我的思鄉之情」,當然這理由是胡謅的,神經大條如我哪會有換床換枕頭睡不著的可能咧? 純粹就是想多收集一隻龍哥,進行娃娃繁衍計畫。找時間再來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