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找個能養寵物的租屋處真是困難... 

看中意又符合期望(環境安靜、空氣清新又能養寵物)的已經全部客滿、不符期待(不能養寵物)的又貴又不包電費(一度四塊?!這是搶劫吧?)... 

終於了解租屋族的痛苦。 

 

 

過度保護的爹娘也只有幫倒忙...跟著(可能的)房東繞一圈將來通勤的路線時- 

老爸:「這樣子將來要上班很不方便呢...」

(背景配樂-老媽:「對啊,我們這個神經很大條,我很煩惱。」à像老媽妳神經這麼小條,我也很煩惱啊!)

房東:「管制區嘛...不會開車就得騎機車。」

老爸:「機車?! 我不放心! 她還只是個小寶寶...」

 

 

我:「小寶寶?!(大囧)」(可以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的巨嬰是吧?)

那種在外人面前冷不妨硬被塞上奶嘴的感覺...真是糟透了。

結果(可能的)房東還說「沒關係,要是你們不放心,剛開始幾天我可以負責接送你女兒...」

謝謝,我一點也不覺得有比較放心。

 

 

只剩一個禮拜...我一定要找到一間能養寵物的獨立套房!

PS.狗狗長胖囉! 現在是梨子型,我好喜歡他! 給我一間可以養寵物的套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