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意間被老弟半強迫聽個現代達爾文與某位名主持人的廣播對話。

 

言明在先,UC既非左派亦非右派,在女性主義爛掉變成一部分無腦女人佔便宜、推卸責任、放浪形骸的擋箭牌後也退出這個領域,目前只是個傾向無神論、理智擺前面,基本上是個傳統派(就是不喜歡袒胸露背[因為全身圓滾滾,露也不好看]、染髮[現代人毛病多跟這些化學東西脫不了關係]跟吸煙酗酒[這跟兩性平等有什麼關係?那麼喜歡荼毒自己怎麼不去焚化爐跟核子反應爐工作?],很無聊的那種),有時被評為冷血無情、長了個男人腦袋的魔羯座宅女。

 

就我聽過兩造對話後,我的結論是,這位達爾文先生的戰力實在太弱(),對手撂幾個髒字+烏賊戰術(高潮跟播種有何關聯?頂多是影響中獎機率罷了(有此一說);灑在田裡跟陰道的不同,當然是灑在陰道裡能孕育小孩、不然小孩會從田裡蹦出來嗎?男妓早就有了,只不過大部分女性跟UC採同樣態度-女人跟男人上床還要自己花錢,太划不來了的傳統觀念[而且男妓更貴,還有只談心的、男女都接的...])模糊焦點就自亂陣腳,中了兵家之大忌。個人在理智上,並不認為達爾文先生的主張有何錯之有,當然感情上那自然又另當別論(這就是人類為什麼麻煩的原因了)。


能外遇的條件嘛...不分男女,不外乎人、才、錢,女的以第一項為常態、男的以後二者專長,生物競爭、只能說各憑本事囉!(至於女人外遇的機率與可能性...平心而論,有越來越多的傾向...)

 

 

想起當我高中時處於討厭異性的過度期時,跟老媽抱怨這世上都只有女人該多好,結果老媽睿智地回答:「這世上要都是女人,那才糟呢!女人最麻煩了,等妳長大就知道了。」

結論是,大家要多聽老媽的話,因為事實證明,老媽是對的。

還有那群有事沒事就搞啥"人肉搜索"這種群眾暴力俗事的庸人有完沒完,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到底有沒有聽過啊?

 

 

好聚好散才是比較重要的學問。如果說我不想外遇,頂多也只是因為我嫌麻煩而已,跟什麼道德良知不會有多大關係,至於會不會外遇,這種事不僅要講究天份、還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行,哪是我說要就有的? 所以一個人在大白天闖紅燈的行為在我眼裡可比外遇要嚴重的多。

 

套句白羅老爹的話,人性,到哪都差不多。不然席安娜被保母搶走裘德洛之後,幹麻自己還跑去當第三者咧?人呢,永遠別說自己不會怎樣,那只是讓自己感覺良好的場面話罷了。

 

 

打到這,有隻鴿子飛進辦公室、撞昏頭了,得送他去急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