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瞄了X-Babies第一集,奶到不行這一點是在預料中啦!可惜寶寶們的個性跟最後一次登場時接不太起來(X-Men #47),名字也不同(龍寶寶原名Cyke、狼寶寶原名Wolvie、死洞寶寶叫Shower、藍魔鬼寶寶是Bamf...現在都跟616的本尊同名了),而且明明龍寶寶跟狼寶寶之前看彼此不順眼的摩擦在X-Men #47就已經弭平,結果現在又打成一團是怎樣?另外之前龍寶寶的設定是有點大舌頭,還被狼寶寶嘲笑,可是這一次換成狼寶寶口齒不清是怎麼一回事?(不過狼寶寶還是討人厭地機車) 還有最讓我火大的是,跟Spiral(Rita Wayword)對打那漏洞百出(龍寶寶在第一次攻擊後在幹麻?納涼嗎?)

算了,反正這一群也不是真正的X-Men,而且賣點就只是可愛而已,我就別那麼挑剔了。

 

後面幾張讓我有在看''可愛巧虎島''的感覺...

 Cyke05.png Cyke06.png Cyke07.png Cyke&Wolvie03.png Cyke&Wolvie04.png Cyke&Wolvie05.pngShower04.png

Group02.png

Cyke&Wolvie0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