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大家都知道龍哥是那種苦命的農家長男(?),所有的人都要他當大哥、當老爸(僅管他也不過而立之年而已),有梨子的時候要讓給他們吃、有倒楣事要去擋,而龍哥的弟弟Alex也屬於這一群只要龍哥沒分他一點點注意力就會開始哭爸"全世界都不愛我!我去死死算了~~~!!!"
[不過目前唉唉叫最大聲的是那隻在外太空吵鬧的新任么弟,Alex對自己變成夾心餅的地位十分不滿,尤其是他可以從親愛的哥哥身上分到的注意力又更少了]

U.C呢,除了看龍哥之外,最愛的就是龍哥家的親子/家庭時光,我對Summers家的(男)人的熱愛是有增無減(希望Alex跟Vulcan趕快從太空滾回來,晚飯都已經涼了!)
下面貼個兄弟愛的故事(這部分不是我掃的,而是朋友弄給我的,我自己那一本不知放在哪裡,連出處U.C也記不得,看他們的服裝大約就是Jim Lee的時代吧!)

 

 

1)這一天,Alex自己一個人跑到阿拉斯加的湖畔哭哭,一邊企盼大哥現身安慰,心愛的弟弟掉眼淚,龍哥自然有如通靈般心有靈犀一點通地出現在Alex身邊!(比瞬的招喚獸一輝還厲害吧? Alex都還沒開口喊'哥~~~'龍哥就來了)

01.jpg

2)身為一個男人,即使需要安慰,也要死鴨子嘴硬不能露骨的表現出來。(當然啦,也不能指望龍哥說出什麼'想哭就到我懷裡哭'這種話',說實在的,當男人真麻煩)

02.jpg

3)你看吧! Alex把他的依賴化成圍兜兜掛在脖子上來代替言語! (U.C受到Disney的打擊太重,還沒回復) 又在裝男子漢,明明剛剛就在唉龍哥不來,來了又要裝,真是...

03.jpg

4)你的意思是說龍哥吸引了一堆男人的注意嗎? 其實Alex說穿了,就是怕龍哥說出什麼他(Alex)是個累贅這種話,哪有人會對弟弟說這種話啊? (只能在心裡想嘛!)

04.jpg

5)龍哥說'我愛你'耶! 真是世紀大事一樁,可見Alex你有多重要!笨蛋狼告白了一輩子龍哥都沒對他說這句話耶!

05.jpg

6)難得的兄弟交心結果被人家當成Gay了...人家兩兄弟講了這麼一大串心事,結果你們只聽見'我愛你'那三個字?心裡有障礙要去看醫生! 不過就算人家是同志,與你們何干啊? 再怎麼樣人家也看不上你們啊?!

06.jpg

7)說了半天,其實你需要的只是打一架嗎? 話說回來,U.C以前也常常跟弟弟打架,現在還不是感情好得很,可見打架是有其必要性的!

07.jpg

8)喔喔...(兄弟)愛的抱抱,再一次證明Alex你對龍哥有多重要了吧? 笨蛋狼充其量也祇能躺在龍哥大腿上而已(雖然他是有舔過龍哥啦!)! 大家記得回去抱抱自己的兄弟姊妹吧! 沒有兄弟姊妹的就抱自己!

08.jpg

 

Summers家兄弟男子漢的親情表現,到此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