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標榜自由化的東西越來越多了,連Google也加一腳,出現了iGoogle這玩意,其實改版好一段日子了,只是U.C根本沒用心去看iGoogle是啥名堂,想說只要能查東西就好,沒事多那麼多欄位要做什麼...(老人心態呀!!![大驚]) green%205.gif

等到U.C發現iGoogle的''i''就是說''我''可以把Google的版面改成''我''想要的樣子,U.C自然毫不猶豫的把龍哥的臉(還有拉哩拉雜的其他小工具)擺上去啦!(有益身心!)

 

成果就是-

鐺鐺鐺! Original Five! 可惜龍哥被擋掉一點點(改天自己做一個圖檔![鬥志燃燒中]) She-Hulk絕對不是我的菜。那張圖是隨機的!

iGoogle01

有龍哥陪伴的Google,終於有讓我願意停留在Google頁面上的意願了~5.gif

iGoogle02

下半部就普普囉!(因為沒有龍哥嘛!)

想到自由化,還在考慮要不要入手Win7...再看看別人的使用心得再說吧!(光輝的十月我的錢包也光榮陣亡了...哭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