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很流行的大型機台電動的X-Men遊戲,再次放個下載,操作蠻簡單的,不過不太容易玩(對我而言啦)。

RapidShare有時效性的檔案只能被下載十次,不過他不用註冊也能上傳所以我選他,以後下載失效還有人想要這遊戲的話,就戳我一下。

我在這~

 

最下面那張圖讓我想起90年代X-Men卡通裡的''Days of Future Past''那一集...話說X-Men裡的平行世界/未來多到會讓人得憂鬱症,尤其是好像沒幾個Happy Endin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