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GUN the Movie

 

巴哈上看到的,有點歷史的卡通,年輕一代的大概都沒印象,當然我是老人,所以對這消息很感興趣。

 

 

憑良心跟印象講,『TriGun』真的是一部很不錯的動畫(漫畫我沒看過,現在也絕版了),也算少數動漫裡主角會讓我喜歡的,雖然我最尬意的,還是裡面作為配角的,拿十字架重機槍的牧師:  Nicholas.D.Wolfwood,可惜他最後領便當了(剛當爸爸啊...希望是兒子[高中時候看的,不記得那寶寶的性別了]),我因為太沮喪,已經記不起動畫版的結局是啥了,過了這麼多年,又無意間想起這部卡通,沒想到Google一下,這卡通居然要重新復活上大螢幕,讓我亂感動一把的,年紀大了就會覺得老東西比較好,只是希望讓我最喜歡的牧師也能露個面吧...T_T (看預告好像有耶)

 

喔,忘了說,主角叫威席史坦畢德(Vash the-Stamped),是個懸賞金600億,槍法超一流、心地善良的通緝犯。(為啥二次元世界裡的通緝犯常常人都不壞啊?)姓氏很有趣。

 

結論是,衝吧,懸賞金比哥爾.D.羅傑還高的男人! (關OP什麼事?!!)

 

2010年春季差不多到了吧?期待中~

TRIGUN

 

紅的那隻就是威席,黑的那個就是我最喜歡的牧師~ [這張好像是同人圖,不確定]

 

仔細想想,我偏好的角色類型大部分好像都是:

1.制服、或穿著比較正式服裝(打死不要嘻哈風。)

2.重武器(我自認沒那個耐性拿把點38仔細瞄準,肩射火箭砲直接轟掉比較合我胃口...所以我玩惡靈古堡時總是瞄不準)

3.至少不完全是個笨蛋(這點我絕對堅持,無知是一種罪惡!)

 

上列三點比重不定,隨機亂序排定。

當然,偶爾也會有例外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