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要太白目。

管你是哪一國人,在人家以中文為語言的部落格就要看懂別人的置頂文。

我開宗明義就言明在先,我喜歡的角色是誰,我討厭的又是哪些,不滿意的就自行繞道。

你知道我為什麼對某個角色特別感冒嗎? 除了胃口不合、八字不對,我喜歡西瓜他偏生成柳丁之外,就屬因為他的那些迷特別白目,想一天到晚歌功頌德是你的事,你要在家門口掏錢為他唱大戲也無所謂、但你跑來別人的場子自High作什麼? 跟你喜歡一樣的角色那我才可悲呢! 東方西方都一樣,什麼人喜歡什麼樣的車、作什麼樣的事,崇拜流氓不打緊、硬要說流氓是貴公子,還要人家欣賞,你以為阿貓阿狗都能當楚留香啊?!

 

我就喜歡有瑕疵的實際角色、喜歡缺陷美不行啊? 那我喜歡藏馬、花形、庫拉皮卡、水手天王星你也要有意見嗎?

我要喜歡聖人,那也會是耶穌輪不到別人。

我就討厭自己明明在耍流氓、別人就要像小媳婦一樣乖乖繞路免得滅了他大爺鋒頭、自以為是的無腦兒角色你是有什麼意見?

 

難怪美國這麼討人厭還不倒,因為耍流氓是時尚的象徵、海珊被打爆是他活該,儘管到現在伊拉克連根火柴棒都找不出來。金剛狼+鋼鐵人=世界無敵、唯我獨尊嘛!

那變種牛肉你喀不喀? 既然覺得這麼帥、這麼威,幹麻不喀? 搞不好喀了就跟他一樣啦?

 

大門在上頭,慢走,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