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掉18000元。(真夭壽)

 

兩件案件截稿日同一天還得撥空看監視錄影帶,眼睛使用過度。(同時得一一回答每個善心人士好意詢問掉了多少錢)

 

在辦公室裡被偷走,所以是內賊。(人性可信度再減1)

 

分析結果約可肯定疑犯、但死無對證。(科南在哪?)

 

生病。(幸好不是H1N1)

 

網購的東西運送途中"遺失"。(是經過百慕達嗎?)

 

電話費帳單高得驚人,而我討厭打電話。(什麼3G無限瀏覽根本是仙人跳的陷阱吧?!)

 

NDS的可愛糖果耳機被我扯壞。(不過是送的)

 

指甲斷不打緊、偏偏斷在中間還要斷不斷,三不五時扯到就痛入心肝一下。(大概是太陽曬得不夠)

 

要一個月前遞辭呈偏偏老闆之一給我跑去受訓一個禮拜、找不到人蓋章而延誤,得跟人事賠罪。(幸好人事小姐人不錯)

 

迷途小鳥送醫不治。(希望不是我的霉氣影響)

 

好不容易搬回來的電腦中毒、重灌還失敗,而模三資料片買回來連拆封都來不及。(晾了兩個月也會中毒?不過已經解決了)

 

褲子居然在上班時破了個洞。(所幸當天我下班晚,天色已黑)

 

部落格有人硬要傳教。 有小白。(...)

 

 

 

 

 

我很肯定我這個月沒做過踢路邊小狗或詛咒他人之類的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