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7-11領件,意外把我還不知道已經到貨、貴聳聳的Astonishing X-Men合集跟X-Men First Class:Finals先抱回家(3千多大洋啊~~~),奧蜜思的化妝品只好再等一等啦!(龍哥第一)

書超重的,大概是一本百科全書的厚度跟重量,我拿到手後自然是再一次回味Joss Whedon的Astonishing X-Men(我真懷念這傢伙),興奮地看著龍哥跟小艾瑪的互動(最近兩隻狀況不好)、還有狠狠擺了討厭的青蛙王Kruun一道的過程(Fraction很努力,可是萬老爹跟龍哥下跪是離譜了點),以及Armor跟笨蛋狼的對話(我討厭Pixie)。水草舞.gif 可惜Marvel太會惹毛旗下的人員,跟Whedon鬧翻了(金雞母不好好照顧、硬留Claremont那隻只會拉屎的老母雞做什麼?!敬老也有個限度!),雖然Ellis也不錯,但還是覺得美中不足啊...

 

X-Men First Class:Finals我要留到假日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