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偷瞄了(是的,我又先偷看了,沒辦法,合集要等好久才會出啊...)。

 

 

這一集,大家都知道,萬老爹回來了,而且直搗X-Men的空島巢穴-Utopia。

有時候,我實在覺得X教授是個兩套標準的角色,一面說"繆登人要跟人類和平相處"、可是這一集老萬上門時他又一副"少騙人了死鬼,狗改不了吃屎,你就是來打擾我們的平靜生活的",可是當龍哥改採鐵腕政策對付他們的死敵時,教授又在那嘰嘰叫什麼"這不像你、我們不應該這麼做..."

 

你到底想怎樣你說嘛!!!!

 

結果,萬老爹很乾脆地動用千百年來男子漢必殺技 - 膝下有黃金,這一招嚇得Pixie連抬頭紋都出現了!

 

Shock

剩下的細節就等書真的到我手上再提吧!

還有,萬老爹,龍哥不是摩西啦!不要再說什麼"你統一了繆登..."這種話,龍哥可從來沒這種意思,自始至終他只想讓這個種族免於滅絕的單純目標罷了! 就因為你跟X教授總是扯後腿的關係。

 

最後,Greg Land! 你不但把龍哥畫成鬍渣男就算了!你還把他畫做什麼!!! 不可原諒!

 

整體來說,本集讓我稱得上閱讀愉快,因為龍哥又恢復自信囉~ 快樂地指揮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