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對Uncanny X-Men #515有點失望。

也說不上什麼原因,大概就是龍哥''愛擔心''的老毛病又犯了,有點拿不定心神吧?而且Beast又明顯很不爽Utopia這個點子,雖然至少龍哥跟養父稍微有點溝通了(當然還是有吵架啦!不過比較像是龍哥想讓教授隱身作為萬一他有個三長兩短[呸呸呸!童言無忌!]時,才有人接大位;而教授卻覺得由他出面一般民眾比較不會驚慌[欠缺殺傷力...騙誰啊?!如果我是一般民眾,八成會立法要求只把Telepath都扔到火山裡關起來,明明是最危險的一群...])。

整體來說,龍哥跟會議成員坦承他只有一個''計畫'',祇是在讓他們活下去而已這地方是我最喜歡的,表現了龍哥對他的成員的信任跟他人性的脆弱面。

所以整體感覺,我覺得IGN給5.9分還算合情合理啦!(雖然我覺得大部分的評論者只是一群會說風涼話的傢伙,跟CNN差不多,不用太重視,真有切身大事發生,那群人八成連自己的屁股都找不到)

 

感覺上比較喜歡Confession,不過其實書裡龍哥跟艾瑪並沒有吐露什麼讀者不知道的秘密,但是至少現在艾瑪知道龍哥的黑盒子裡裝的是啥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龍哥穿著內褲跟襪子滿地亂衝的場面讓我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