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快速的掃瞄了一遍。

很想跟Marvel說,請他們放棄日系走向這一塊市場。

不是說故事很爛(其實還可以,扣掉影貓(Shadow Cat)(Kitty Pryde)火人(Pyro)(St. John Allerdyce)、冰人了無新意的三角戀),而是一個塞滿男性角色的故事裡,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是不能有超過兩個戴眼鏡的人物啊啊啊啊~~~~!!!!!而且還沒有日漫必備的貼心人物前導介紹!結果Marvel一次就搞了五六個戴框的!害U.C認人認得超痛苦的!失敗!扣分!

 

目前U.C喜歡(或覺得有趣的有兩點) - 1)龍哥的造型算裡面比較不娘的(或用婉轉一點、不傷人的講法,沒那麼視覺系),這一點U.C是很OK的 (年紀大了,對所謂的日系美型男開始喪失興趣,現在喜歡有男子氣概一點的);以及2) Angel有自己專屬的皇家拍馬部隊(還吹喇叭恭迎是怎樣= =||| ,我看得時候是嘴角忍不住抽筋啦),這是在真實呈現現代社會(隱形的)的階級面吧!

 

因為我這陣子有點忙,而且掃描器壞了,就容我以這麼短短數語結束我對這本書的看法吧!

 

最後,Misfits裡的Alex是個白痴,龍哥,我支持你揍死他!(要像U.C弟弟拿翹時,U.C用椅子海扁他的那種勁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