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今天乖乖地奉老媽之命進行減肥大計 - 也不過是中午時刻爬樓梯三趟罷了...結果三趟下來,U.C雙腿跟果凍一樣軟綿綿,下樓時一直擔心會一路滾下來...結果現在是 裝死.gif 狀態...以後我絕對不再笑現在的男生是弱雞了...我這個樣子大概連加入特種包子隊的資格都不夠吧?

因為腿軟的結果,所以U.C蒙老媽特赦可以坐在電腦前,既然天賜良機,不貼貼圖多對不起自己咧?kwan%2017.gif

 

所以囉,U.C就挑了一集也是有點年代(2001)的故事(我還挺愛這個系列,有幾個很不錯的龍哥故事),來自X-Men Unlimited系列第二部第一集,一個結尾有點讓人無奈的小短篇。

因為我還沒從手軟腳軟的症狀中回復,所以一樣還是只說說大意,不加眉批。

其實一開始是一個挺溫馨的開頭,一年一度唯一能讓學校裡的Mutant小朋友開開心心、大大方方上街的萬聖節到了,身為學校大家長(跟代理拔拔麻麻)的龍哥跟艾瑪(雖然小姐妳的衣著打扮離賢妻良母的形象實在很有距離)當然要帶著小朋友們出門玩"不給糖就搗蛋"的遊戲,連帶屬於外表突變型的學生也一樣浩浩蕩蕩出發(龍哥好有拔拔的味道啊~~三八萌.gif再努力增產報國,多生幾個龍子龍女吧!),當然依照繆登人的運氣,當他們之中有人好過時,倒楣事就來敲門了,一個小羅莉被壞叔叔(人類)綁架,身為愛與正義的X-Men一份子(理論上,之後我再也沒見過這個角色了)自然見義勇為,之後的報酬自然是被發好人卡一樣被當作壞人(就因為長的像怪物)打小人.gif [過分!鐘樓怪人也可以有好心腸啊!]

這對一個人的人格成長可真有正面影響啊...難怪我家親親老爸說:「這世上沒有比好人更難當的差事,不過還是値得的。

希望我們的英雄也能抱著跟我家老爸一樣的正面思考來迎接每一天囉!(儘管把怒氣發洩在壞人身上吧!看是要煎煮炒炸都無所謂~(喂!))

X-MenUnlimitedv2-1-1.jpg

X-MenUnlimitedv2-1-2.jpg

X-MenUnlimitedv2-1-3.jpg

X-MenUnlimitedv2-1-4.jpg

X-MenUnlimitedv2-1-5.jpg

X-MenUnlimitedv2-1-6.jpg

X-MenUnlimitedv2-1-7.jpg

X-MenUnlimitedv2-1-8.jpg

X-MenUnlimitedv2-1-9.jpg

X-MenUnlimitedv2-1-10.jpg

 

 

 

最後為了U.C自己的惡趣味,貼一張龍哥跟笨蛋狼的恩愛同人圖,有過敏反映的千萬不要再往下拉啊!(我已經盡警告義務了!!)

 

 

 

 

 

 

 

確定要看?

 

 

 

真的?

 

 

 

好啦!我知道你心意已定,看吧!

恩愛吧?要真有這種封面U.C就一口氣買二十本來當壁紙!

AXMcoverbysg_fi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