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03

 

Angel是U.C第二喜歡的X-Men(其實之前第二喜歡的是Gambit,不過他大概有超過十年都沒有亮眼的表現,所以我對他喜歡的程度就下滑地比股票崩盤還可怕,再說現在長大了,那種對甩撲克牌覺得''哇!好酷喔~''的感覺也消失殆盡,所以,我現在對這個角色只剩下憐憫(!),雖然這實在不能說完全是他的錯)

 

基本資料:
全名: Warren Worthington III
頭銜: [目前] Angel/Archangel,[曾經] Avenging Angel, Death
瞳孔顏色: 藍色
頭髮眼色: 金色
年齡: 27~32歲 (視畫者設定而定)
父親: Warren Worthington Jr. [歿]
母親: Kathryn Worthington [歿]
情人:1)Candy Southern [歿]
                       2)
Elizabeth "Betsy" Braddock (Psylocke) [分]
                       3)
Paige Guthrie (Husk) [分] (謝天謝地啊~)

能力:高速飛行、回復能力(這個氾濫到爛了啦!)、治癒能力(頭一次有這種一身肌肉的療癒系角色,以往日本RPG遊戲裡那個負責喊"聖光~"的全是可愛的羅莉,當東方遇見西方...一切都要反著看)

目前屬隊:X-Force as Archangel

U.C玩的配對: Cyclops/Angel(Minisinoo的Grail跟Special系列讓我對這個配對深深著迷啊!)


下面兩張是Warren在Archangel的型態,第三張是從Marvel Encyclopedia裡找出的簡介。

會有Angel跟Archangel之分呢...主要還是來自對超級英雄一定要有超強破壞力的迷思(總是有人覺得Angel光長著一對羽毛翅膀、能飛,戰鬥力很弱,所以對他沒興趣)  ,但他可以拿錢砸人啊(大概跟DC的蝙蝠老兄有拼吧!)這其實要看你從哪個定位來觀察這個角色,如果單從要一騎當千的衝鋒陷陣、所向披靡的主將型角色,當然我們天使先生是不夠稱頭,不過請問一下,古今有哪場驚天動地的戰役是所有的人都是主將組成的?赤壁一役不是、史達林格勒會戰也不是,300壯士當然更沒有,Angel的重要性就在於他是個支援型角色(U.C承認是個偏愛領導人物的人,豪氣干雲的男人比較對我胃,但我也不會漠視運糧雜兵對一場戰役的影響程度的,我是超級實際的魔羯嘛~),從掩護、誘敵到輔助戰力包羅萬象,相對的也代表他的角色深度、靈活度夠廣,只是沒有主將這麼顯眼就是了。

所以當一堆粉絲抱怨天使沒用時(你們這些腦袋裝大麻跟海尼根長大的死小孩有啥資格說人家水裡來火裡去的英雄沒用啊?),偉大的Marvel作者群就想出了讓他增強戰力的方法 - 嫌羽毛翅膀沒用是吧? 那就換成神經纖維操控的超合金翅膀;金髮藍眼不夠Man? 紅眼藍膚總沒話說了吧?

就這樣,天使進化成大天使。(不過我承認最近的Angel的確威很多,所以乾脆讓他保有自由變身的能力吧!)

Angel02

 

Angel04

 

那個兜檔布是怎麼回事啊?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