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我的第一個Cyclops娃娃啦!(淪陷的某人)
不過有點豬頭的是,商品標籤居然是標示"蜘蛛人",拜託~龍哥娃娃的服裝跟電影裡差很多認不出也就算了(反正在X電影裡幾乎誰都不是誰,例如那個"何必努力貝瑞",我已經很討厭Storm了她在第三集還能把這個角色演得比平常還糟糕也真是奇才), 三集稱得上在水準之上的蜘蛛人電影(大概第三集例外吧!)你還分不清小蜘蛛是什麼顏色嗎? 真是太不專業了!
製造地是在中國,反正我沒有要吃他所以無所謂。

Photo0133.jpg

本來我是採取"這些模型人偶很佔空間耶!還會積灰塵( 家務事不靈光的幸福新世代女生U.C),我不想買"的實際態度,撐了三四年後,因為網友不時在部落格展 現她的收藏、加上U.C換了新工作後,有自己的辦公桌 (雖然是小小一張),而同事們前有喬巴(海賊王裡的那隻麋鹿→為沒看過海賊的人做的解釋);後有貓咪(的照片 ),不甘示弱(?)下,我就下訂了看了很久的龍哥娃娃。


拿到手後覺得真是可愛(不是女性化的那種,不過還是很古椎),同事們也覺得很新奇(女生嘛! 對美漫不熟,之前我的電腦桌布已經引起騷動(?)過了) ,大家東摸西戳的(同事B:怎麼沒有拿盾牌(?)還是寶劍 (??)之類的?U:他又不是波斯王子,而且現在是超能力當道耶!),為了保護龍哥,我趕緊貼上"請小心對待我"的字條 ,免得他受不明人士重傷,我可是會很心疼的(B:貼這個只會讓人更想玩弄他吧?)~

Photo0135.jpgPhoto0139.jpg

 

結果擺在桌上沒兩小時,U.C就在(一整個防線潰堤地) 嘟囔(根本無心工作)想要再買一隻娃娃給龍哥作伴,免得他寂寞,結果:

漂亮同事:"其實是你自己想要再買一隻吧!"

U:"....."

[ 一針見血啊! ]

說的也是,以我對龍哥的著迷程度,如果再買娃娃, 絕對不可能捨龍哥而就...比方說,龍哥的女朋友艾瑪娃娃或者是男朋友笨蛋狼娃娃單買的(除非是一起打包[總之,其他都是配角就是了!]),這樣下去的後果,就是可以預見無止境繁衍的滿桌子模型娃娃,每日提醒我一時失去理智的結果~th_2083957.gif

 
所以,再添娃娃的計畫最後還是暫時擱下,雖然我真的好想要啊...(強烈懷疑Marvel公司有安排Telepath在商品行銷部,平常我可是理智到冷血的程度耶!)

 th_2005660x1d37j9sf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