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考試還沒結束,還不知死活的悠哉掃漫畫(囧),將來各位要是有小孩,千萬不能把電腦放在他們房裡,尤其是有連網路的。我不是小孩,不過把電腦放在我房裡的結果還是一樣。

看標題就知道我是來貼古早時代的Uncanny X-Men第二集(掃描的時候簡直跟伺候老佛爺一樣小心翼翼,就怕第一集的"斷背"惡夢再次上演),不過進入正題之前,先聽我聊聊我剛入手的PSP跟Lego Batman(P友:為什麼?標題明明就是Uncanny X-Men,而且這明明就是N久以前的遊戲了!)
我知道啦!可是準備考試很無聊(居然有臉說這種話)、可以欺負的弟弟不在家,朋友不是在北部就是隔著一個太平洋...人家就是想聊嘛!(耍賴)難道這種東西(?是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是可以跟父母說的嗎?

回到樂高蝙蝠俠(強迫中獎就是了),真是...這遊戲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可惡,為什麼沒有Lego X-Men?!偏心!不公平!我抗議!!下一次應該出個StarBucks X-Men,龍哥可以當摩卡咖啡、Logan可以當焦糖瑪琪朵~[出自對咖啡的殘念,因為我被禁喝了])超喜歡踢破那些會跑出亮晶晶代幣的積木,覺得累積上頭的數字很有成就感(RPG遊戲中毒者),還有不小心讓角色踩空墜落(!)(不覺得蝙蝠先生掉下去那一剎那的叫聲(?)很有快感嗎?by 超級無良的某人),毆打蝙蝠洞裡亂竄的配角(!!)(記得第一次過失殺害阿福的時候,我心裡還涼了一下,想說這下該怎麼過關,結果下一秒他就端著盤子活蹦亂跳的以黑蜘蛛般(古龍大師的那一個)靈活之姿遊過剛剛被分屍的現場,從此以後每看到這些角色就直接踢飛![全無愧疚之意]),每一段Batman帶著Robin到處跑的動畫都很有趣(不過我很好奇,以Batman的陰沉性格怎麼會給Robin穿得像聖誕樹一般歡樂,這是他表現不為人知的另一面的方式?還是其實是老管家的惡趣味?

"福:少爺都不肯穿這些可愛的衣服了...那就只好給羅賓小少爺穿~"

,而且為什麼每一代都一定要叫Robin呢?這不跟那個穿Prada的惡魔非要叫每一任助理艾蜜莉一樣嗎?而且韋恩先生,你怎麼可以讓一個小孩騎重機還沒戴安全帽咧?人家龍哥都有戴安全帽喔![請見Uncanny X-Men #514跟Eve of Destruction]),Batman其實還蠻酷的,可是等到我買到(?)NightWing時,就(不明所以地)覺得這個賽亞人(你是悟空嗎?)更帥:


"悟空:這個洋小子怎麼能跟我比!我可是會元氣彈的超級賽亞人耶!"
"夜翼:有什麼了不起,只要我不把手舉起來,你那個什麼彈有什麼鳥用!"
"悟空:可是憑我擅用心理學的群眾效應,每一個人都會乖乖舉手啊~"


(我的)結論: 夜翼獲勝。
悟:為什麼!!!
U:嗯...因為我喜歡的是達爾(什麼跟什麼牛頭不對馬嘴)

目前只進展到第二章,真要說PSP有什麼不好,就是螢幕太小了,看久了眼睛會很痠,對我這個大近視來說實在有點吃力。

廢話結束,多謝你們的耐心,進入正題啦!
第二集的敵人是最近在X-Force重新登場的Vanisher(整個造型大升級,戰鬥力也更新了,古時候初登場時只不過是個糟老頭,是因為整形技術大躍進的原因嗎?稱不上帥啦! 不過可以說得上有威脅性的感覺)


1)封面(想當初,美漫封面跟內容是一定有關聯的,現在就難說,要不然Jean早就復活40幾次以上了)

0.jpg

2)活力十足的五人組今天還是一樣熱血地向前衝! Bobby,你是偷尿尿還是想陷害Jean啊?!

0 (1).jpg

3)好多超完美嬌妻,Angel其實應該很能夠/享受應付這種情況才是,哪需大小姐妳操心啊?

0 (2).jpg

4)嗯...親愛的Scott,在倫敦鐵橋(雖然這裡是一片牆)要垮下來的那一刻,要Iceman"看啊!那片牆!!!"的實際作用可能不是很大吧?好啦好啦,我當然知道依你的能力應付一堵牆根本易如反掌,不過是好心提點Bobby一下而已。

0 (3).jpg

5)這是跟救命恩人說話的態度嗎? 什麼"我不曉得你們這些小丑居然是真的",換做是我會很樂意再把那面牆K到你頭上。Bobby,你居然還偷吃巧克力冰棒,希望你身上有帶錢(這一點我很懷疑,很有可能是Scott幫你付的帳吧?幸好是當年,以現在貼到不行的緊身制服哪有放錢的地方?褲襠嗎?多難看!)。(司機大叔真厲害,一開車門就知道冰棒短少了三根,不是三十根、三百根,是三根)

0 (4).jpg

6)不知道為什麼,我實在覺得X教授早期說話的口氣很張狂...Vanisher一定很高興他現在甩掉這副拙樣。

0 (5).jpg

插播Vanisher目前的樣子:

XF16-Vanisher

7)Bobby,拜託你乖乖到後面吃棒棒糖,不要妨礙大哥哥大姐姐辦正經事。

0 (6).jpg  

8)古時候,每個角色都要不厭其煩地解說自己的每一個動作,還是美國小朋友理解力/記憶力比較差?

0 (7).jpg

9)陽春的設備,跟現在高科技的場面實在有夠不一樣。所以說,人要知足!(?)遷戶口已經比以前容易很多,不要再抱怨了!(累積已久的怨氣?)

0 (8).jpg

10)Beast早期形象離現在的超高IQ天才科學家頭銜有點差距,以後還有其他這方面的證據。

0 (9).jpg

11)言多必敗,所有的壞人好像都不懂得沉默是金這個道理。所以歐巴馬,請你閉嘴。(不是因為你是壞人,而是因為你話太多)

0 (10).jpg

12)有點頭號公敵場景的似曾相識感,當然戴普應該是比Vanisher順眼。

0 (11).jpg

13)Scott,不用解釋現場了,那是李昌鈺博士的工作,英雄救美要緊啊! Bobby,你是皮在癢是不是?

0 (12).jpg

14)英雄必備條件之一-人脈;加分條件-金錢。兩個都沒有的話...那你選這條路自討苦吃做什麼?想修行得道的話當苦行僧比較快。

0 (13).jpg

15)誰會想抱你抱得緊緊的?!

0 (14).jpg

16)Vanisher,我覺得你有當變態的潛力(當然,以後萬老爹的隊伍裡還有更變態的,不過我還是覺得Vanisher已經夠噁心了...)

0 (15).jpg



17)Jean的表情真是道盡一切啊...XD 親愛的Scott,電視機是無辜的(而且稱呼女生小鬼是不行的啦![你也不過才大她一歲吧?]一點氣氛都沒有)。

0 (17).jpg

18)龍哥您真是多功能啊!(心花怒放)而且多體貼~

0 (18).jpg

19)親愛的Scott,有長眼睛的都知道他來了啦!(還帶著大隊人馬)不要再說"看啊!"了! >"<

0 (19).jpg  

20)至少人家萬老爹敗陣的時候從來不裝可憐(只會很傲嬌的說:"我不會善罷甘休的!"、"我還會再回來的!"或者是像八點檔的"我會讓你後悔的!(?)"),頭號大敵果然氣度跟只會說"求求你...不要傷害我"的B咖有差。

0 (20).jpg

21)團隊合作的重要,這是我最喜歡O5的一點,心照不宣(除了Iceman例外,可能腦細胞在低溫下活動率會大幅降低的關係)的默契啊!

0 (21).jpg

22)X教授,我真的真的覺得你除了組一隊愛與和平的戰士外還有其他的意圖- 享受被包圍環繞尊崇的地位對吧?老實承認!

0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