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U.C尖叫一下!

 

...實在超愛這一集,當然是因為有龍哥跟許久不見的Banshee (Sean Cassidy)啦!

先放個封面:

#2 Cover

Nightcrawler (Kurt Wagner)(台譯:藍魔鬼),你是在跳Rap嗎?

因為是新書,所以不能全貼,只挑我覺得最有趣的部分。

頭兩張是我最喜歡的,Cyke所說的就是''將在外,君令有所不受''吧? 我說Storm,不要像背後靈一樣兩眼無神、雙眼翻白的貼著行嗎?

UXMFC 02 Page 001.jpg

幸好這裡的X教授很識大體,沒有放大絕(精神強暴),反而接受龍哥的提議了。這裡實在看不出Banshee年齡大初代跟二代X-Men很多耶!

UXMFC 02 Page 002.jpg

Jean,妳違反航空安全法了啦!這裡的Banshee就有像怪叔叔了。而且Jean的嘴歪了...龍哥你真的在偷笑喔~

UXMFC 02 Page 003.jpg

記得我說不喜歡Jean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她很會給Cyke添麻煩嗎? 你瞧,麻煩這不就來了?

UXMFC 02 Page 004.jpg

這巴掌賞得真爽,尤其是給Storm的那一巴。龍哥,你不可能包山包海擔起所有責任的,不過我很高興現在的你已經沒有這毛病了(至少沒那麼嚴重了)。

UXMFC 02 Page 005.jpg

接下來就是打群架...舞姿各有特色。

老兄你這白鶴拳法從哪偷學的?

UXMFC- Kong Fu.jpg

黃衣服的小姐,顧點形象好嗎? 喔,我忘了妳不是人(Inhumans),不必受世俗形象的拘束,對不起,我道歉。

UXMFC - Image

見識見識無敵大聲公- Black Bolt的威力,嗓門大才能氣蓋世。(是的,龍哥失散已久正在大鬧宇宙的那個么弟的對手正是這位先生,最新消息是Black Bolt''可能''打敗了Vulcan[Gabriel Summers][Cyclops的一點都跟天使扯不上邊的小弟])

UXMFC 02 Page 006.jpg

希望Black Bolt沒有口氣的問題...

UXMFC 02 Page 007.jpg

這個地方有人說以龍哥的個性不太可能會在一堆隊友面前和Jean爭吵,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Jean在這裡真的挺欠揍的,任性又死不認錯。

UXMFC 02 Page 008.jpg

啊哈哈~這隻狼飛得真夠遠的,可以再遠一點沒關係!

UXMFC 02 Page 009.jpg

 

 

以上,就是Uncanny X-Men First Class #2,其實我還沒拿到書,是先拜託拿到手的朋友掃給我的,好孩子要支持正版喔!(我會買正版啦!不要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