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U.C為了保護自己的漫畫完整性、並督促自己重新看一遍X-Men漫畫,決定按部就班將U.C收集的漫畫掃上來保存,順便讓沒看過早期美國漫畫的人開開眼界 -

PS.提到的人名除龍哥外都可以點連結喔!

Uncanny X-Men #1 (首刷於 1963年,哇!可以稱得上是古董了)

1)封面...超懷念的,Iceman(Bobby Drake)(台譯:冰人)應該叫Snowman(雪人)比較貼切,還有五人組(通稱Original Five)的陽春造型,Angel(Warren Worthington III )(台譯:天使)甚至還自備武器耶!

UXM-V1-001-01.jpg

2)一開始只有四個男生,Professor X(Charles Xavier)也還沒有他招牌的(腦)波動輪椅。

UXM-V1-001-03.jpg

3)我說X教授,你確定你除了組一隊愛與和平的戰士外沒有其他不良意圖嗎?

UXM-V1-001-04.jpg

4)沒有一身藍毛的Beast(Hank McCoy)(台譯:野獸),跟現在與外星混血女搞獸交在一起的貓型態差很大。

UXM-V1-001-05.jpg

5)連訓練室(Danger Room)都是陽春版的,萬事起頭難啊!

UXM-V1-001-06.jpg

6)Iceman一直都是五人組裡長不大的孩子(就算如此你也不用糟蹋自己給自己找個阿嬤級的老妖婆做女朋友吧?回頭是岸啊!Bobby!)

UXM-V1-001-07.jpg

7)想當年,我家龍哥還沒有練出肌肉的青澀時期,真羨幕他的纖細身材(U低頭看自己的肥肚),話說回來,這種運動量想胖也很難吧?也許U該報名加入特種部隊才是。

UXM-V1-001-08.jpg

8)男孩子就是精力旺盛,Angel你抱著Iceman做什麼?要抱也應該抱我家龍哥啊!

UXM-V1-001-10.jpg

9)五人組最後一位,也是唯一的女生,Jean Grey(早期代號是Marvel Girl)(台譯:琴葛雷) [雖然五人組是U.C最愛的團隊,不過Jean是其中我最不喜歡/沒興趣的一個角色,因為她很會給龍哥添麻煩,幸好她現在掛點中。]

UXM-V1-001-11.jpg

10)男生堆中唯一的一朵紅花,自然不缺注意力啦!

UXM-V1-001-12.jpg

11)其實早期的Beast給我一種他會對女生隨便''動手動腳''的感覺,跟現在的感覺差蠻多的。

UXM-V1-001-13.jpg

12)X教授你好可怕! Magneto(Erik Lansherr)(台譯:萬磁王)出場囉! 台灣版的翻譯還真不錯,要是直翻成"發電機"成何體統?!

UXM-V1-001-14.jpg

13)人都有蠢的時候,所以萬老爹早期也是一副呆瓜的小丑樣。

UXM-V1-001-16.jpg

14)萬老爹你在蒸臉嗎? 您真是走在時代的尖端,裘德洛跟貝克漢這些都會美型男那時都還在吃奶呢!

UXM-V1-001-17.jpg

15)現在看60年代漫畫用的效果圖(右下)就好像在看好X塢電影台的大暴龍一樣,落差好大。

UXM-V1-001-18.jpg

16)貼這一張純粹是告訴你,置入性行銷早在N年前就有了。

UXM-V1-001-19.jpg

17)萬老爹一副很跩的樣子(老實說我挺想要這個能力的)。頭上那兩根角是跟DD夜魔俠學的嗎?

UXM-V1-001-20.jpg

18)U.C對名牌不熟啦,可是我相信Dior吃了熊心豹子膽也不敢拿這種設計服出來丟人現眼吧? (嗯...只有龍哥沒湊熱鬧偷看)

UXM-V1-001-21.jpg

19)夏天的時候墊這麼一床羽毛被肯定很令人抓狂。

UXM-V1-001-22.jpg

20)看得出來Stan Lee(X-Men創造者)最初設定角色時把他們的能力設定成有極限的,根現在一籮筐的''超強''角色設定有別,看得出時代的改變。

UXM-V1-001-23.jpg

21)只有你一個人在場你解說得這麼High做什麼?果然壞人都是因為不甘寂寞才變壞的嗎?

UXM-V1-001-24.jpg

22)Angel也不像現在優雅,果然英雄要升級才行。

UXM-V1-001-28.jpg

23)飛彈不燙嗎?

UXM-V1-001-29.jpg

24)還沒有手下的萬老爹只好事必躬親,這一點你就沒有X教授聰明啦!

UXM-V1-001-30.jpg

25)一定不能一次就把壞人收服(而且要留空間讓壞人有練習當傲嬌的本事),這是英雄手冊交代的(宇宙通用),這樣下一次才有再挨打表現的機會。X教授,您的大頭又嚇到我了。

UXM-V1-00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an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